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宁波材料所与慈溪白沙路街道企业举行科技对接会
作者:,日期:2012-02-28

2月28日上午,慈溪市科技局副局长许登坤、白沙路街道办事处沈树群副主任的带领10余家企业到宁波材料所参观考察,举行科技对接活动。

副所长何晓南对企业家们的到访表示欢迎。许登坤对宁波材料所长期以来对慈溪市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通过多种形式的科技对接活动建立、推动更多的合作。会议由宁波材料所转移办副主任俞建伟主持。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材料所、新能源所以及先进制造所的现状、科研布局以及现有成果,与会的科研人员发布了“即热式厚膜加热技术和器件”、“电流变液材料”、“氧传感器”、“用于代替铬酸镀硬铬的超细纳米晶镍电镀产业化项目”、“人体重金属超标快速检测试剂与便携式仪器一体化”等多个项目。与会的企业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对接交流,商谈合作事宜。

许高杰、宋振纶、吴爱国、李华、曾志翔、翟文涛、陈涛等科研人员也参加了科技对接会。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