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副院长林霄喆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0-10-21

  10月14日,浙江吉利动力总成研究院副院长林霄喆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交流,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杨甦等热情接待了林霄喆一行。

  林霄喆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动力锂电实验室等,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精密驱动与控制技术、智能感知技术、工业机器人运用技术、下一代机器人技术、海洋新材料、新一代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电池技术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科研现状及技术转移转化情况,并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人才队伍、分析测试手段、专业/通用测试平台、测试网点,测试资质及服务企业的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展开交流,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发挥各自的科研、人才、资源、市场等优势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谢开锋、所属新能源技术所副所长叶继春,以及所属材料技术所、先进制造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桂林介绍科研成果

座谈交流会

  (技术转移处 张自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