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凹土应用研究学术交流会召开
作者:,日期:2013-04-17

2013年4月11日-12日,凹土应用研究学术交流会在宁波召开,此次会议由中科院盱眙凹土研发与产业化中心、盱眙县凹土战略委员会主办,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承办。来自中科院、常州大学、淮阴工学院、江苏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的专家学者以及江苏主要凹土企业的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幕式上,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致辞欢迎参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新材料开发和产业化应用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研讨,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化与应用,进一步促进本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盱眙县政协主席、盱眙凹土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赵长桂介绍了盱眙凹土产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凹土应用研究学术交流会的召开,院所之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能够研发出更多的产品;企业家与专家之间能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使盱眙的凹土产业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会议期间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所、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常州大学等院所开展了技术交流,并与企业进行了对接。

 

郑剑主持交流会

 

学术报告会现场

 

科企交流现场

 

 

                       (纳米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