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视角
【凤凰网】宁波经济“奥斯卡”下午颁奖 看看有哪些企业和个人入围
作者:,日期:2017-05-25

  今天下午2点30分,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年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会暨企业家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出席会议并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主持会议。施惠芳参加会议,陈仲朝宣读表彰名单。

  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每年评选一次,是对宁波经济实力的一次整体检阅,被誉为是宁波经济的“奥斯卡”。

  201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领域重点工作,结合“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设社会贡献、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和质量品牌四大类共23个榜单,涉及企业和个人336家(人)次。

  其中,社会贡献类榜单4个,主要表彰纳税靠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智能制造类8个,主要表彰在推动我市智能制造和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科技创新类7个,主要表彰在国内外重大创业创新大赛及创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和个人;质量品牌类4个,主要表彰在质量和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

    与宁波材料所相关的奖项共3项。

科技创新类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功能材料实验室甬电磁力团队获团队组第二名;

2016年度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奖项目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市第二医院 吴爱国等7人 肿瘤可视化分子探针技术;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获奖者名单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磁性功能材料实验室甬电磁力团队获团队组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