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沟通艺术”讲座
作者:,日期:2013-05-03

为了提高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对外沟通交流能力,5月1日上午,宁波材料所举办了一场“沟通艺术”讲座。安徽大学商学院吴元其教授应邀作讲座报告。知识产权部副主任徐鹏景主持了讲座。

吴元其采用互动模式,从参加人员日常工作的一天出发,引出管理就是沟通的论点,并强调了沟通的重要性。他着重介绍了如何打开沟通局面、管理沟通的过程和方式、倾听和说服的艺术、如何与领导沟通以及沟通障碍的排除等内容。讲座让大家对沟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吴元其是安徽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主要从事管理学、公共政策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出版专著和教材8部,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省级重点教研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培养模式研究”,曾为不同类型企业(国有、民营、大中型、小型、制造业、服务业等)做过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

 

 

                  (知识产权部/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