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组织赈灾捐款活动
作者:,日期:2013-10-18

  受“菲特”强台风的影响,浙江余姚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洪灾,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给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015-16日,宁波材料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同心协力•重建家园”赈灾捐款活动。 

  捐款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热烈响应,研究所班子积极带头,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向处于水深火热的余姚灾民奉献自己的爱心。一些出差在外的党员干部职工,也委托他人送来了捐款。 

  此次捐款倡议活动,时间短,行动快,干部职工积极奉献爱心,也是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实在在表现。大灾面前必有大爱,相信大家只要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攻坚破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最终一定能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截止1017日,材料所近四百名党员职工群众共捐款一万五千余元,已通过宁波银行将钱款汇至宁波市民政局专项账户,表达了科研人员对灾区人民一片爱心。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