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考察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3-09-12

  910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马卫光,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剑侯率相关企业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考察调研新材料领域的科技成果及进展。宁波材料所所长、党委书记崔平,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马卫光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以及科技成果展。科研人员介绍了海洋装备及防护材料、生物基高分子材料、非晶软磁带材、稀土永磁材料及其机电装备制造方面的科研布局及取得的相关成果。 

  座谈交流会上,崔平致辞热情欢迎;所长助理张瑞丽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宁波工研院的发展情况。马卫光听取介绍后表示,杭州湾新区作为新桥城、产业园、开放门户三位一体现代化产业集聚区,是宁波承接国际国内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集聚基地。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作为宁波实现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助推器,希望通过交流能够促进双方在科技与产业领域的及时互动,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 

  会上,科研人员还与来访企业就表面处理、溅射靶材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知识产权部、所地合作与技术转移办公室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技术转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