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开展高温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18-07-31

  7月30日上午,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及党群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高温假期中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加班人员,给他们送上了关怀与问候。 

  为了完成实验任务,特种纤维事业部全体员工自愿放弃假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据介绍,不仅仅是高温假期间,即使是平时有些员工也是采取轮休制度,保证一线岗位24小时有人在岗。在科研楼里,随处可见开启的实验设备和忙碌的科研人员,他们有的在做实验,有的在查阅文献,有的在撰写论文;为了加快项目进度,有的科研团队采取轮休的办法,保证实验室每天都有人值守……每到一处实验室,黄政仁和李润伟都详细询问员工及学生们的加班原因、平时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保证科研进度的同时,也要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科学安排好工作和休息的时间。 

 

 

慰问现场

  (党政办 修悦 王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