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举行2019年迎新年“家”年华游园会活动
作者:,日期:2019-01-05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营造一个轻松美好的新年气氛,2019年1月5日下午,宁波材料所在知行楼举行迎新年“家”年华游园会活动,员工、研究生及家属们近千人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游园会开始前,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员工、研究生和关心支持材料所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参加活动的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润伟简要回顾了宁波材料所2018年在机构建设、科研成绩、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引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共同推进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最后他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游园会取得圆满成功。

工会主席刘兆平在致辞中表示,繁忙的科研工作使众多的员工忽略了家庭,对子女更是疏于陪伴。工会举办游园会,希望能够融洽家庭氛围,为员工和家人留下美好的回忆。他代表工会委员会、团委和研究生会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宣布游园会正式开始。

游园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在主会场,材料所青歌赛二等奖获得者杨燕鹤以一首激情四射的《未来》,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刘高瞻为大家献上了一首《人间》;梁珊珊的《暖暖》,在冬日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温暖;科学家也一样爱好广泛,王昊就演唱了越剧《沙漠王子》的选段《算命》。“科二代”们也不甘示弱,彭旌懿小朋友为大家弹奏了钢琴曲《跳舞的狗熊》、《动物展览会》和《新年好》;翁歆等四个小朋友为大家送上了小提琴合奏曲《梁祝》,孩子们的表演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科学实验秀引起了现场小朋友们的强烈兴趣,在阵阵惊呼声中,大家一起跟随表演者了解了液氮的相关知识,观看了各种演示实验。主持人的互动游戏也一样精彩纷呈,亲子游戏《爸爸去哪》,情侣游戏《默契测试》,孩子们喜欢的《绕口令》,比拼技巧和体力的《气球顶球赛》,给大家带来了无数欢乐。在全场游走的小丑是孩子们的最爱,看着简单的气球在小丑手中变成水果、动物等各类作品,不管有没有拿到礼物都不肯离开。

12个分会场的游戏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套圈、企鹅跑、呼啦圈、飞镖、纸片抖抖乐……现场的每个参与者都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喜笑颜开。

当夜幕降临,游园会进入了尾声,参与者意犹未尽的表示,我们明年再相聚。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致辞
 
工会主席刘兆平致辞
 
副所长张瑞丽抽取幸运观众
 
科学实验秀
 
工会小组游戏现场
 
 
“科二代”才艺展示
 
现场游戏
 
 (文稿/党政办公室 修悦)
(摄影/摄影协会 龙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