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一行来宁波材料所慰问调研
作者:,日期:2022-02-17

  2月15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焕利、胡望荣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和研究所领导班子、科研人员代表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介绍了宁波材料所2021年度工作概况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陈炳荣对宁波材料所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宁波材料所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宁波材料所已经深深扎根宁波,为提升宁波科技实力、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当前的新阶段、新形势下,宁波材料所要担负起新的使命,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兴产业提速增效,壮大自身创新团队,提升科技攻关能力,在新的一年里以科技创新大力促进宁波市的长足发展,宁波也将尽全力为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宁波市经信局局长张世方、宁波市科技局局长费小琛、宁波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专项办主任华建广等陪同调研。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