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研讨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集中学习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幕式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二十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研究所重点工作,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科技强国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

  (党政办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