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2022年度管理单元考核大会
作者:,日期:2023-01-10

  1月9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管理单元考核大会,所领导班子、院士、所务会成员、顶尖专家、老领导、科技委成员,各管理单元包括管理支撑部门、各二级所、实验室、异地园区等负责人、职代会主席以及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各管理单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元2022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及成效、2023年度工作计划以及个人述职述廉。

  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同时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宁波材料所18年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是不断探索和自我革新的过程,团队间、部门间的协同能力不断提升,研究所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快速发展,研究所也已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他强调2023年宁波材料所要围绕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总体要求,紧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定位,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质量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产出“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成果。他对管理单元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强化抓落实作为重中之重,确保院党组决策部署和研究所重点工作抓到实抓到位;二是各项工作都必须坚持“最高标准、最高水平”,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三是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形成合力干大事。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其艰难的一年,他对全所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2023年全所人员聚焦聚焦再聚焦、团结团结再团结,继续围绕重大成果产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宁波材料所再攀高峰、更创佳绩。

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