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分支机构清理整改“回头看”
作者:,日期:2023-06-20

  6月19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八次党委会,专题研究所级分支机构清理整改“回头看”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所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分支机构清理整改“回头看”上海分院工作专班现场检查情况的反馈,研究讨论了整改举措及责任分工,要求按期整改落实到位。会议还专题研究了研究生国际联合培养方案,就培养模式、招生方向、学费来源等进行了讨论,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国际高校、学术机构关于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的调研。

  会议就新时期引才实施办法、博士后政策修订原则及主要内容、杭州湾人才房受理等“三重一大”事项进行讨论,并审议通过了2022-2023年度党建工作表彰名单及方案、党委委员联系青年骨干名单、支部换届选举方案和组织发展人员名单等。

  (党政办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