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看望慰问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
作者:,日期:2024-02-02

  2月1日下午,在春节前夕,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看望慰问薛群基院士,向他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薛群基院士陪同下,彭佳学实地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高度认可。

  薛群基院士对宁波市一直以来给予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宁波市大力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坚持科技创新,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宁波力量。

  彭佳学高度赞许了薛群基院士为宁波科技创新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和他身上所体现出的科学家精神,并希望宁波材料所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在新的深度合作框架下再创新辉煌。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尊重人才、重视知识、尊重创造的理念,营造全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的良好氛围,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多作贡献。

  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奚明,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瑞丽,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书记张家元等陪同慰问。

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慰问薛群基院士

座谈交流

  (党政办公室 高晓静)